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完成民国fun88官方网站案文件级著录工作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按照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要求,完成了馆藏民国fun88官方网站案文件级目录的著录工作,并顺利通过市馆验收。此次共采集审核馆藏民国fun88官方网站案7个全宗395卷,著录文件级目录732条。

为保证馆藏民国fun88官方网站案实体及信息安全,了解挖掘民国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资源,朝阳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采取由本馆工作人员逐页查看数字化图像的方式采集fun88官方网站案信息,进行民国fun88官方网站案的逐件著录。著录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研究《北京市民国fun88官方网站案文件级目录著录细则》。针对民国fun88官方网站案行文格式特殊、导语繁杂冗长、繁体字异体字较多的特点,工作人员按照《细则》要求,集体讨论,反复推敲、理清文件层次,选用能够准确揭示原文内容的题名加以概括,确保著录信息的准确与质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