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西宁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加强军民共建工作,切实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社会氛围,西宁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干部走进市政府警卫中队,向驻守于此的武警官兵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慰问品。

武警中队指导员对此次慰问表示了感谢,并带大家走进备勤室、官兵宿舍、荣誉室等,介绍了官兵的训练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了部队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奉献、扎根第二故乡以及坚决践行“两个绝对”等方面情况,对近年来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利用馆藏优势在部队教育、库房提供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参观过程中双方针对军民共建、爱国主义教育等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指出将立足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军地共建活动,希望今后双方能经常联系、沟通,进一步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加强军民共建工作,体现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关系。此次活动,加深了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干部对武警中队的了解,中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令行禁止的战斗作风使大家深受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部队官兵学习,要把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带到本职工作中去,学习他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勇于奉献、服务大局的意识。同时表示,今后要拓展双拥共建新思路,让fun88官方网站案“走进警营、走近官兵”,共同将双拥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