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西宁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西宁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召开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为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前经过认真准备,并组织所有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谈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结合实际,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群众之间,各党小组党员之间开展深入谈心谈话,互相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互相坦诚相见,共同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在广泛征求意见的过程中还专门通过电话及上门谈心方式,主动关怀并向离退休党员干部征求意见,了解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

会上,每名党员认真回顾建党97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谈了自己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身上肩负的光荣使命,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对照党章要求,围绕“转变作风解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分析原因,明确方向,以严肃认真的政治态度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踊跃发言,针对新时代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中的学习不深不透,学用脱节;政治站位不高,缺乏钉钉子精神;开展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不实不硬不细;缺乏大胆创新、直面困难的勇气等问题谈了不足、原因、认识、感悟和体会,既深刻剖析检查自己,又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既严格要求又不求全责备,既指出问题又提出建议,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局班子主要领导及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准确把牢政治方向,强化使命责任担当,确保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及时制定整改措施,促进全局机关作风大转变,确保实现执行能力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效能明显提升、担当意识明显增强的整治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兰台人为党管fun88官方网站、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