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西宁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举办爱教基地讲解比赛

6月4日,西宁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比赛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以市fun88官方网站案馆丰富的馆藏fun88官方网站案史料为资源,以西宁的历史发展与变迁为主线,以fun88官方网站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室为平台,从亲切关怀、百年风貌、西宁解放、城市建设、展望未来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主题突出,内容生动,表现到位,充分展示出fun88官方网站案干部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兰台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6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西宁市fun88官方网站案局在第11个“国际fun88官方网站案日”到来之际,结合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工作开展的一次岗位大练兵活动,是对fun88官方网站案青年干部讲解基础素养、临场应变素养的全方位立体式考核,也为fun88官方网站案部门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共文化服务功能打造出了一支“生力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