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 > 正文

青海大通县完成首批馆藏重要fun88官方网站案异地备份工作

5月22日—25日,大通县fun88官方网站案局备份工作小组前往南京市雨花台区开展fun88官方网站案异地备份和业务交流工作。

雨花台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馆)对此次备份工作高度重视,局长徐美如代表局(馆)全体同志对大通县fun88官方网站案局(馆)备份工作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确保备份库fun88官方网站案的实体完整和数据信息资源的绝对安全,专门购置了防磁柜,科学合理安排了交流学习日程,并共同签署了《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fun88官方网站案局馆藏重要fun88官方网站案异地备份委托保管协议书》。大通县fun88官方网站案馆首批馆藏重要fun88官方网站案数据及电子文件载体,共100张光盘存入了雨花台区fun88官方网站案馆备份库。雨花台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副局长俞建宁、张擂、过大江、倪恒威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会后,双方就备份工作、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馆建设、电子fun88官方网站案管理、fun88官方网站案库房科学管理、展厅设计布展、fun88官方网站案馆库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研讨了两地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各自的经验和成果。参观学习了雨花台烈士陵园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雨花经济技术开发区4A级数字fun88官方网站案室、秦淮区fun88官方网站案局展厅设计、fun88官方网站案资源整合利用以及数字化加工等学习交流活动。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并深化相互间的合作与协作,加强两地干部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增进友谊和感情,把双方已经形成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深入,助推大通fun88官方网站案工作解难题谋发展,共同开创两地fun88官方网站案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通过此次开展异地备份工作和参观学习交流活动,搭建了两馆之间近距离交流的平台,为两地友好发展奠定了基础,对完善大通县fun88官方网站案局(馆)各项基础工作,为下一步分期、分批对馆藏重要fun88官方网站案数据及电子文件载体异地备份,fun88官方网站案馆新馆建设,打造智慧fun88官方网站案室,提升fun88官方网站案馆新馆“五位一体”功能,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确保全县馆藏重要fun88官方网站案数据及电子文件完整安全,推动全县fun88官方网站案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