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创刊 国家fun88官方网站案局主管

投稿
首页 > 文化 > 风采 > 正文

深深fun88官方网站案情 浓浓芳草意

核心提示: fun88官方网站案事业的伟大,fun88官方网站案人的优秀品质和忘我的工作状态在我眼前闪烁,一曲“fun88官方网站案春秋”汹涌而来。

1971年,我出生在北国边陲的一个小村庄。由于村庄比较闭塞,加之家庭贫困,我对文学的了解只限于语文课本,直到我就读了师范,才发现文学的博大和魅力。课余时间,我常常捧着文学读物爱不释手,现在回想起来,那时是我文学梦的开始。毕业后,因忙于工作,并未产生写作的念头,2000年,才产生了写点东西的冲动,并在这一年发表了诗歌《娘和石磨》。当真正提起笔的时候,才感到自己知识的匮乏,于是,我利用业余时间研修汉语言文学,在2004年完成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习并获得了学位。此后,我的创作慢慢成熟起来,形成了自己的风格,2005年,我应邀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中国作家世纪论坛2005年会”,这次的学术交流我受益匪浅,也是我文学创作的一个转折点。2006年,我先后加入了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中国诗歌学会等文艺组织。

2010年1月,我的人生轨迹发生了改变,告别了18年的执教生涯,踏进了fun88官方网站案之门。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份看似没有激情的职业,在我的心中泛起了波澜,我夜不能寐,fun88官方网站案事业的伟大,fun88官方网站案人的优秀品质和忘我的工作状态在我眼前闪烁,一曲“fun88官方网站案春秋”汹涌而来。

“fun88官方网站案脸谱”交相辉映。无悔的青春在平淡中慢慢变老,fun88官方网站案情结闪耀价值的光环,“平淡的基调/不悔的人生/胭脂被岁月冻结/清秀的面颊涂不上传奇的油彩/剥落沧桑/层层褪去的皱褶/无法还原青春”;叠起的卷宗与汗水流露岁月情怀,“止不住的脚步/弹奏跳跃的音符/日复一日/汗水浸透无尽的卷宗/案头此起彼伏/我心波澜不惊/繁星灿烂/雄鸡啼鸣/叠起的高度/诉说彻夜激情”;收集fun88官方网站案的步履与艰辛将fun88官方网站案人的伟岸托起,“响起的肠鸣/拖着沉重的步履/烈日的毒辣/考验干渴的咽喉/诱人的炊烟/在夜幕里四合”。

“清风掠影”廉洁永固。清贫与清廉相随挡不住人生豪迈,“匆匆的脚步声惊醒晨曦/人海闪现忙碌的身影/发热的脚掌鄙视马达的轰响/坦然的微笑鼓胀两袖/一柄利剑/一身正气/斩除邪恶/照亮乾坤”;正义与诱惑对垒方显英雄本色,“霓虹灯勾起夜的妩媚/阑珊侵蚀松动的贪婪/与诱惑抗衡/光明方显神威/头顶一片阳光/生命祥云笼罩/尊严魅力四射/家中温馨满堂”;清廉是不改的初衷,“fun88官方网站案人是不落的太阳/历史长河中一盏不灭的明灯/路有多长/清廉就走多远”。

“史志情深”传承精彩。黄皮肤注定史志情缘,“一颗寻根的心/穿越时空/流淌的骨血/织成脉络清晰的网/图腾是亘古的信念/黄皮肤诉说世代情缘”;潜心修志淡薄名利,“物欲横流/置身世外/埋头修志/后世流芳/花香舒筋骨/细雨不知归/落叶难摧志/勤奋笔难停”;精彩人生演绎历史,“梦里寻志千百度/冲动笔端行走/传说成为历史/续编演绎精彩人生/传承不改初衷/厚重驰骋春秋”。

“欢乐颂”送欢乐。查fun88官方网站令你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愉悦是面镜子/背面是我的艰辛/正面是你的满意/宽容似窗口/里边是我的付出/外边是你的进步”;服务奉献是fun88官方网站案人一生的路标,“走进fun88官方网站案/就迈进了家门/服务是永恒的宗旨/奉献是一生的追求”。

文学是一块广袤的土地,我是身在其中的耕耘者,我会把思想的触角深入大地的每一寸,无论狂风暴雨,无论贫瘠干旱,我都会辛勤劳作,让精神高尚的种子在这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踏着先人的足迹,背着追求与梦想启程。手捧《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我有了新的感悟:fun88官方网站案和文学是一脉相承的孪生兄弟,我要以文学为阵地,以fun88官方网站案为载体,把历史和文化融为一体,让文化因历史而精彩。我要用文学的视角为fun88官方网站案事业歌唱,为fun88官方网站案人歌唱,让fun88官方网站案与文学争奇斗艳共吐芬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fun88官方网站网站案
0